你来自哪颗星

【段绍荣x司徒】

强行拉郎。


剧情梗概:段绍荣在街上偶遇司徒,一见动心,吩咐手下想办法将司徒请来。这件事却被手下的叛徒(老六)透露了出去。于是对家在火车站制造混乱,绑走了司徒,还杀了他的女朋友。

一封信送到了段绍荣的手中,信中极尽污蔑之事,说绑走司徒和杀他女朋友都是段绍荣授意 。另附一张纸,上写如果不答应他们的条件,就会把这些事告诉司徒,并且杀掉他。

段绍荣最终答应了条件,并将司徒救了出来。司徒对他十分感激,决定留在段绍荣身边 。奇怪的是,自从司徒到来,段绍荣便一直遭受奇怪的袭击。

老六趁机不断挑拨段绍荣和司徒,说司徒其实是敌家派来的卧底。但段绍荣仍然十分信任司徒。老六也因些心生怨恨。

司徒无意中发现了当初的那封信,他十分气愤,当即决定逃离段家,日后再伺机报仇。

段绍荣亲自坐车去找他,最终却选择放手。

老六却不打算放过司徒,他找了几个打手,把司徒狠狠地打了一顿,几乎没了半条命。司徒以为这也是段绍荣的意思,更加对段绍荣恨之入骨。

段绍荣大喜之日,司徒突然出现在大堂之中……


(嘤嘤嘤,这么完整的梗概,真的没有人想写一篇吗=w=)

评论(1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